文章内容

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志愿者出征

162名志愿者全部来自驻区高校

本报讯 近日,2018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志愿者出征仪式在青岛东方影都会议中心举行。

“我志愿成为一名电影节志愿者。我承诺: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尽己所能,恪尽职守。服从指挥,严守秘密。为新区争光,为祖国添彩。”来自驻区高校的162名志愿者集体亮相,发出了铿锵有力的青春誓言。电影节期间,他们将分赴礼宾接待、媒体中心、抵离服务等不同岗位,用最饱满的热情、最美丽的微笑为国内外嘉宾、媒体代表等提供最优质的志愿服务。

仪式现场,志愿者代表马铭进行了表态发言:“作为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大学生,在我们的青春时代,时逢此次盛会,我们更应当拿出青春的激情与朝气!用饱满的热情、凝聚的团队意识和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对待志愿者服务工作,保障电影节顺利举行。”

据悉,为做好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志愿服务工作,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执委会志愿者管理部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等驻区高校千余名报名者中筛选出162名综合素质高、形象气质好的大学生参与本次志愿服务。自今年4月份起,集中对志愿者进行了外事礼宾知识、宗教礼仪、上合组织国家概况、志愿服务理念、大型活动志愿服务注意事项、志愿服务形象礼仪等全方位培训。(刘腾 崔岩)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