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新区社会治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以讲助学 以学促干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前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基础,日前,新区社会治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由新区社会治理中心副主任丁新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课并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丁新春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思想,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创新社会治理新理念新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创新社会治理工作作了全面系统部署,集中展现了习主席关于创新社会治理的新理念新思想,这是我们社会治理工作最重要的指导思想。”丁新春在课上讲到,一直以来,新区社会治理中心积极探索社会治理新理念、新模式、新举措,重点围绕安全生产、城市管理、社会治安、信访稳定、纠纷调解、民生服务六大领域逐步深入,更好地服务于市民。

此外,新区社会治理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工作,迅速展开了动员部署,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丁新春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传达了《关于做好2018年“全民国家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并观看了区国安办提供的《船厂谍影》 《祸起“朋友圈”》等国家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片。

通过此次活动,新区社会治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提升了国家安全意识,起到了“以讲助学”的效果。(李 涛 镡旭娜)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