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泊里镇开展“大战50天·保障促发展”活动

强化部署抓项目 提升服务保稳定

为着力提升在全镇集中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大提升”“进村居、进企业、进现场”等系列活动的实际效果,进一步加快推进“五个泊里”建设,全力服务保障董家口开发建设顺利推进,自4月下旬开始,泊里镇集中开展“大战50天·保障促发展”活动。

据悉,为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营造高效顺畅的“大战”氛围,泊里镇强化“作战”部署,成立了活动总指挥部,实施项目作战线、服务保障线、环境提升线、小城市规划建设线、乡村振兴(美丽乡村)试点线、维稳安保线、党建督导巡察线“七线作战”战略,绘制“作战部署图”“作战进度图”,对各个环节定人、定责、定时限,作战任务实行细化、量化、军令化,力争打赢每场攻坚战。

在项目推进上,泊里镇对列入2017年以来新区“挂图作战”项目库在谈、签约和在建的重点项目实行专人跟踪推进;进一步完善小城市产业发展规划,加快推进“氢能小镇”的规划建设;加大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优质项目的引进和建设力度;对已列入2018年区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的新建重点项目加快手续办理,全面提升小城市的综合经济实力。

随着董家口港、临港产业区开发建设的不断深入,泊里镇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董家口开发建设水平。近期,泊里镇为确保康尼尔工业固废利用、金能科技新材料等大项目顺利开工建设,目前正在启动沙岭子、上庄、庙后、西庄、柳树底、东庄等6个村庄的整体搬迁工作,计划7月底前全部完成村庄搬迁任务,提高服务保障董家口港工作水平。同时,将于4月底前实施麦墩、口上、沐官岛、肖家贡4个搬迁村村民的回迁工作。建立每周情况通报制度,加大对各条战线上工作推进情况的督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跟踪督办,对不履职尽责、完不成目标任务的,启动问责程序。

泊里镇将按照勇于担当新区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建设“劲旅”中的“尖兵”的总体要求和加快建设“五个泊里”的目标定位,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激情干劲,不断激发智慧力量,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大力实施“七线”作战战略,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推动“富强、文明、和谐、活力、美丽”绿港新城建设不断开创新局面。 孙雯丽 薛秋月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