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男子夜晚迷路 民警帮忙寻家人

本报讯 近日,刚从聊城市到新区的赵先生人生地不熟,外出买宵夜时不小心迷了路。所幸有好心人报警,在开发区警方的帮助下安全回家。

当日21时许,开发区警方薛家岛派出所接到薛先生报警,称在安子枢纽站有人找不到家了,需要帮助。民警王峰立即出警赶到现场,报案人薛先生为2路公交车司机,其驾驶2路公交车到达安子枢纽站时,有一名男子上了车并向薛先生称自己迷路了。经询问,该男子姓赵,山东聊城人,最近刚刚来到青岛暂时和自己的哥哥住在一起,当晚因其哥哥加班一直未回,赵先生肚子有点饿,便独自一人出门买吃的,可不成想买完东西后迷路了。

因为初来乍到,赵先生记不清哥哥的住处,后经民警耐心询问,赵先生回想起自己与哥哥租住在金山路附近社区内,但是具体楼号记不清了。民警根据赵先生提供的信息通过相关查询,最终找到了该男子哥哥联系方式,并通知其哥哥将其带回。赵先生兄弟俩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十分感谢。(李 亮 封凯明 赵林航)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