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醉酒驾驶“好”哥俩齐被查

本报讯 近日,青岛开发区交警大队二中队在前湾港路山科大南门附近开展夜查酒驾专项行动。21时50分许,一辆白色轿车在行驶至检查点前时突然减速靠边停车,随后从驾驶室内跑出一男子。执勤民警随即将该男子控制,但该男子否认自己驾车,在民警要求其进行吹气检测时,该男子拒不配合。随后该男子要求民警“通融通融”,在得到民警的严词拒绝后,该男子竟然表示“你这样就没意思了”。

民警在多次劝说无效后,只得将该男子带至警车内,而在车内民警对另一名酒司机李某询问时,发现该名男子竟然替李某回答问题。原来,该男子名叫王某,与李某是大学同学。当晚,他们在山科大北门某酒店内同学聚会,一时高兴两人就多喝了几杯。酒后两人相约到山科大南门某KTV唱歌,便分别开车前往,结果一前一后分别被交警查到。

最终经过检测,在王某和李某的血样中均检测出乙醇,含量均为99mg/100ml,均涉嫌醉酒驾驶。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李某和王某将面临半年以下拘役并处罚金的处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李 亮)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