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李奉利现场督导社会稳定工作

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本报3月1日讯 今天下午,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来到泊里镇,现场督导社会稳定工作。

李奉利先来到泊里镇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现场督查,了解信访工作制度和信访积案化解情况,并与有关单位共同研究重点信访积案化解方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奉利强调,要把信访稳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提高认识,多到现场,走村入户了解群众诉求,把工作做实、做细;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化解信访积案,依法依规解决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明确分工,层层传导压力,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监管力度,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坚定不移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聚力新产业、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推动镇域经济不断转型提质增效。要着力抓好民生改善,完善民生基础设施,妥善做好医疗、教育、就业、养老等民生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说实话、办实事、见实效,对标先进补短板,务实担当谱新篇,保证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百姓安居乐业。(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