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黄岛街道开展丰富活动迎新春

本报讯 为迎接2018年春节,日前,黄岛街道各社区陆续开展了“我美我家”“大集年会”“新春福到家”等系列活动。

在湄洲岛街社区,网格员、志愿者和居民听说要开展卫生大扫除,一大早就来到居委会领取卫生工具,40多人的队伍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圆满完成了本次清扫活动;在大福岛路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网格员和志愿者们走进各小区,挨个单元楼清理卫生死角,确保辖区居民过上祥和、整洁的春节;阳光居社区的居民在小区道路旁拔杂草,清理绿化带中的枯枝烂叶以及干道两旁卫生死角,现场热火朝天;高岛路社区组织在大集上开展免费理发、磨剪子、戗菜刀活动,闻讯赶来的居民竖起大拇指,享受着一站式便民、惠民、利民的服务。此外,黄岛街道还陆续开展了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居民、老党员、孤寡老人等特殊人群,以及旨在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的“喜迎新春 送福到家”活动。

记者了解到,今年,黄岛街道将以党的十九大“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实现政府治理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良性互动”为指导,持续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社区活动,不断拓宽辖区居民参与面,增强居民自治意识,将志愿服务融入居民日常工作生活,进一步创新社会治理模式,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为实现“百姓安居乐业,人民生活美满幸福”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丁大千 岳文超)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