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新区评出十佳名菜名吃名店

本报讯 近日,由区旅游委主办的食尚西海岸“十佳名菜、名吃、名店”颁奖盛典在新区康大豪生大酒店举行,现场选出了体现西海岸特有的美食文化,具有历史传承性、地域代表性,被大众消费认可的十佳特色名菜、特色小吃和管理规范、具有行业领军地位的十佳餐饮名店。

据了解,通过食材推荐、美食研发等多个环节的评选,最终,厚地民间菜馆特色烤乳猪、红树林度假世界富贵牡丹虾等十道菜品,如意海鲜酒楼杠子头火烧、青岛蓝海大饭店(西海岸)菌香特色煎包等十道小吃,宏运大酒店、复盛大酒店等十家餐饮企业分别上榜三个“十佳”。

“开展十佳名菜、名吃、餐饮名店评选是为了展现新区美食文化的魅力,挖掘和培育品牌餐饮、特色餐饮和地方名菜,让游客来到新区既能饱眼福,又能饱口福。”新区旅游委主任密德生表示,下一步,将做好三个“十佳”的推广和打造,组织获评特色美食、餐饮名店的企业,形成《西海岸特色美食制作指南》。

(李涛 黄镨)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