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强冷空气来袭新区开启冰冻周

本报讯 随着大寒节气的到来,新区也十分应景地骤然“降温”。日前,记者从新区气象局获悉,受强冷空气持续影响,本周新区最低气温将达到-13℃,正式开启冰冻模式,市民要注意防寒保暖。

“本周冷空气步步紧逼,周三、周五将达到气温最低点,创入冬以来最低温。”新区气象局气象预报员告诉记者,此次降温幅度较大,加之受低温大风天气影响,体感温度较低,体质较弱的人们要预防感冒和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市民要注意防寒保暖。

据区气象局发布的一周天气趋势预测显示,未来一周,新区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最低气温城区及沿海地区-10℃到-4℃,内陆地区-13℃到-6℃,最高气温-3℃到3℃。北风为主,风力4到5级,25日北风陆地可达5到6级阵风7级,海上7到8级阵风9到10级。

(冯煜桢)

城区一周天气预报

1月24日

星期三

1月25日

星期四

1月26日

星期五

天气 晴间多云 晴转多云 多云转晴最高气温最低气温

-2℃-10℃-2℃-9℃-3℃-10℃

风力

北风4~5级阵风7级转3~4级北风3~4级转5~6级阵风7级北风4~5级转3~4级北风3~4级北风3~4级-1℃-8℃3℃-4℃晴转多云 多云间晴

1月27日

星期六

1月28日

星期日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