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政协委员分组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政协委员正在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王培珂 摄)  本报1月16日讯 今天下午,出席区政协二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

委员们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客观全面。过去的一年,新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各项事业欣欣向荣,焕发出强大的生机与活力,令人倍感自豪。报告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思路清晰、定位准确,充分体现了世界眼光、国际标准、新区特色、高点定位,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委员们纷纷表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实施新区“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工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团结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在工作中聚焦新区大局、大势和大事,把政治荣誉转化为履职动力和工作能力,倍加珍惜国家级新区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多说真话、实话和管用的话,积极建言献策,为新区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刘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