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分组审议

本报1月16日讯 今天,出席黄岛区(西海岸新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分组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

在分组审议中,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一府两院”工作报告畅所欲言。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文风朴实,简练厚重,对新区2017年的工作回顾客观、全面、翔实,对2018年的工作部署抓住了新区发展的关键和核心,符合新区实际,符合全区人民的愿望,是一个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的报告。“两院”工作报告中心明确,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对推进新区改革创新、依法治区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等方面起到了有力的监督和助推作用。

代表们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任务,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新区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