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一届第3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建祥主持 李奉利出席

本报1月15日讯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一届第3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建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三个一以贯之”等重大问题,通篇贯穿着坚定的理想信念、深沉的忧患意识、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厚的为民情怀,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全区上下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重点做到“三个要”。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三个一以贯之”的核心要义,对于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立说立行、真抓实干,不折不扣按时落实。

二要持之以恒抓党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习近平总书记就党自身必须始终过硬,提出了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五个过硬”的要求。各级党组织负责同志要对标“五个过硬”的要求,认真反省,缺什么补什么。

三要居安思危防风险。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忧患意识,结合实际分析金融、财政、安全生产、信访等领域存在的风险,针对问题制定措施进行防范化解,全力保障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公共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区监察委员会组建方案等事项。(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