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两股冷空气来袭气温起伏较大

本周新区将有小雨雪天气出现 最低气温-5~1℃ 最高气温5~10℃

本报11月25日讯 今天上午,记者从新区气象局气象信息快报获悉,本周,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受两股冷空气影响,30日局部地区将有小雨雪天气出现。

“虽然进入了数九寒天,但新区这段时间的天气不太冷。”据新区气象局预报员介绍,上周,岛城出现了冬天少有的温暖天,这是因为上周处于冷空气影响的间歇期。临近周末,最高气温都上升到10℃上下,确实是非常暖和,再加上近期空气干燥,新区降水较少,流感病毒在干燥的环境中繁殖速度会加快,从而导致生病的市民增多。

据新区气象局一周天气趋势预测显示,本周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26日和30日前后分别有两股冷空气影响,30日局部地区有小雨雪。26日起,气温起伏较大,最低气温-5~1℃,最高气温5~10℃。南北风交替出现,大多时段风力3~4级,冷空气影响期间,北风4~5级阵风7级,海上6~7级阵风8级。 (冯煜桢)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