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全区领导干部“双月一讲”(城市发展专题)报告会召开

李奉利主持 吴志强作辅导报告

本报12月20日讯 今天上午,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主持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双月一讲”(城市发展专题)报告会。会议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同济大学副校长吴志强就城市发展问题作辅导报告。

报告围绕未来城市设计这一主题,详细讲解了理性规划的三大技术平台与城市的设计,人工智能对大城市的未来推演,并列举了上海世博会、北京副中心、都江堰灾后重建等未来可持续城市发展的典型案例,为新区下一步规划建设提供了可借鉴的宝贵经验。

李奉利指出,此次报告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要求,提升新区领导干部科学发展能力和水平。报告高屋建瓴,带给我们科学和理性的城市发展理念,让我们受益匪浅。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走智力城镇化发展道路。要深刻认识到规划不仅仅是一种行政权力和行政行为,更是一门非常严谨的科学、一项非常精准的技术、一场非常生动的实践,不断加深理解、深入思考、付诸行动,为新区更好发展作出新贡献。(刘 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