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西海岸新区管委青岛中铁西海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青岛银海教育集团合作办学

共建中国海洋大学附属西海岸银海学校

王建祥出席签约仪式 李奉利致辞

本报12月20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青岛中铁西海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青岛银海教育集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举行,共建中国海洋大学附属西海岸银海学校,这是新区首所加挂大学附属学校校牌的学校。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王建祥出席签约仪式,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致辞。

李奉利在致辞时说,教育兴则人才兴,教育强则新区强。新区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大力引进优质高等教育资源,努力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每一所学校,让每一名孩子都能够享受到最优质的教育环境。此次规划建设的中国海洋大学附属西海岸银海学校,是各方强强联合打造的精品力作,将有力促进新区城市功能提升和教育事业发展。新区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学校尽快落地、落实,共同将学校建设成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教育发展的典范。

据了解,银海教育集团是一个有着25年办学经验的教育机构,形成了从幼教到高校、中外合作的多层次及多元化的现代教育体系。中国海洋大学附属西海岸银海学校是九年一贯制公办民营学校,共设54个班,以“理想智慧的家园、成功愉悦的乐园、科学人文的花园、自主互动的学园”为办学宗旨,力争把学生培养成具有国际视野、公民意识、责任意识、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现代化社会需要的国际化人才。

佟海燕、于东明出席签约仪式。

(刘 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