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杨玉飞到大场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真抓实干 埋头苦干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本报11月30日讯 今天上午,区委副书记杨玉飞到大场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杨玉飞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结合自己的工作事例和百姓的生活变化,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和解读。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指示要求,把握精髓要义,做到融会贯通,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在学习的基础上,联系实际,认真思考,加强研究,深入分析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努力在发展中形成思路,在改革中寻求突破,在开放中开创新局面,在各项工作中体现新举措,使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方方面面。(冯煜桢)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