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开发区“旧城旧村开发、提升环境品质”行动快速推进

提升环境品质驶入快车道

本报讯 根据新区工委管委决策部署,日前,开发区迅速开展“旧城旧村开发、提升环境品质”行动。

本次行动中,开发区在戴戈庄水库9号路、黄张路张戈庄设立两个现场指挥部,3天确定拆迁范围,5天完成地形和管网测绘,7天完成方案设计、组织进场施工。在长江路街道、黄岛街道等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快速形成攻坚合力,迅速解决了苗木迁移手续、板房施工手续等问题。开发区还实施挂图作战硬督查,实施“日督查、周调度”,对各工作组和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实时调度。

截至目前,共回填土方约13万立方米,地表清理10万余平方米,清理垃圾2万立方米,新栽各类苗木约22万株,草坪铺装1.2万平方米,摆放景观石280吨,完成外立面改造6000平方米,道路沿线环境发生了明显变化。(张海铎 董治水)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