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把握精髓要义 做到融会贯通

逯鹰孟庆胜分别到珠海街道和积米崖管区宣讲

本报11月16日讯 根据工委区委统一部署,今天,工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逯鹰,工委区委常委、工委办公室主任孟庆胜分别到珠海街道、积米崖管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珠海街道,逯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切入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和灵魂,就如何在大的历史背景方位下认识和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作了生动翔实的阐释和解读。逯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指示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把握精髓要义,把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战略部署上来,做到融会贯通,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积米崖管区,孟庆胜结合自身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新区、管区实际,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的解读,并用翔实的数据和鲜活的事例,对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等内容进行了重点深入阐释。他希望积米崖管区广大党员干部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主线,坚持原原本本学、突出重点学、结合实际学,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要充分发挥和利用好港岛优势,在发展海洋经济、创新社会治理、保障改善民生、强化党建维稳等方面谋出新路子、推出新举措、干出新亮点。

(苗 壮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