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区政协二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于东明出席

本报11月7日讯 今天上午,区政协二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区政协主席于东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政协十三届三次常委会议和全市基层政协工作座谈会精神,新区管委书面通报了2017年提案办理情况,协商决定了人事任免事项、有关专门委员会副主任、二届区政协委员调整意见、基层政协委员活动组组长调整意见。区旅游委、农工委以及齐洪利、苏蕾两位委员专家围绕“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提升旅游业发展水平”专题进行了大会发言。

于东明要求,区政协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广大政协委员以及政协各参加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做好提案工作的意义,围绕中心、履职尽责,统筹做好当前及近期重点工作,为加快建设富有活力、宜居幸福的美丽新区作出更大贡献。

(苗壮 陈鹏)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