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灵山卫街道

巾帼展风采喜迎十九大

本报讯 日前,“巾帼展风采 喜迎十九大”健身广场舞巡演活动灵山卫街道珠山文苑社区站拉开大幕,现场锣鼓喧天,掌声雷鸣,台上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两小时的演出“舞出了”新区百姓的幸福生活。“现在新区经济发展得越来越好,我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空闲时间出来跳跳舞真的很幸福。”刚从舞台走下的王女士开心地对记者说道。“这样的活动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这不还没开始家里的孩子就先跳起来了。”在台下正在观赏节目的于大妈满眼笑容。

据悉,为迎接十九大,弘扬时代精神,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黄岛区妇联开展了此次“巾帼展风采 喜迎十九大”健身广场舞巡演活动,来自灵山卫、隐珠、珠海等多个街道的广场舞代表队都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此次广场舞巡演,把党十八大以来的成果,通过贴近实际生活、喜闻乐见、内容积极向上的舞蹈作品,传达到了每一位居民的心里。”灵山卫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活动在丰富广大居民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营造了积极健康的新区文明新风尚。(李玉华 张和军 薛 楠)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