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李奉利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

树牢责任意识 狠抓安全生产

9月25日上午,西海岸新区管委会主任、区长李奉利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第10次(扩大)会议暨第21次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

在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视频会议精神。李奉利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近期国家、省、市重点工作部署,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上研究了安全生产、审计、经济运行、新旧动能转换等工作。

李奉利指出,今年以来,新区深化安监体制机制改革,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下一步工作中,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狠抓问题整改、责任落实、督查督导,把风险管控挺在隐患前面,压实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对违法违规行为严管重罚。

李奉利强调,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加大整改力度,确保落实到位。要强化财经法规意识和主体责任意识,坚持“党政同责、同责同审”,依法履职尽责。要加强预算的硬约束,增强审计工作实效,确保各项工作依法、依规、高效运行。

李奉利强调,要针对新区经济运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自我加压,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抓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事项及重点项目的争取,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拿出时间表、路线图,组织实施好十大工程三年行动计划。要强化考核奖惩,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加快推进新区新旧动能转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刘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