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暨青岛电影交博会落幕

9月22日,第十五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暨青岛电影交博会在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落幕。

在三天时间里,通过电影行业内部影片推介、欣赏分析及电影行业资深电影人的交流研讨等方式,相关人员向来自全国各院线、影管公司、片方、电商平台、第三方服务商、设备供应商和相关媒体的500多名代表,集中推介了60余部即将上映的精品国产电影。

万达影业、华谊兄弟、博纳影业、青春光线影业、乐视影业、安乐影业、保利影业、新丽电影、春秋时代影业、星皓影业、熙颐影业、潇湘电影集团、峨眉电影集团等电影制片公司,五洲电影、华影天下、上影发行、华影天下、上影发行、华夏电影发行、猫眼电影、聚合影联等国内电影主力发行企业纷纷亮相。成龙、冯小刚、奥兰多·布鲁姆、李晨、范冰冰、吴宇森、贾樟柯、黄渤等电影大咖也现身推介会现场,推介新片。

推介会得到了来自全国与青岛本地媒体的大力支持。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报、爱奇艺、腾讯娱乐、时光网以及山东电视台、青岛日报等40余家媒体全程跟进全维度报道。(苗 壮 公伟成 苗宗喜)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