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新区组织收看全省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会

李奉利参加

本报6月22日讯 今天上午,全省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刻汲取临沂“6.5”爆炸着火事故教训,安排部署全省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黄岛区区长李奉利在新区分会场参加收看。

会议指出,要痛定思痛、痛下决心,在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在责任上必须落实

到人、在措施上必须深化细化、在监管上必须更加扎实、在问责上必须动真碰硬,以更坚定的决心、更优良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打一场安全生产的翻身仗。

李奉利在会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新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对安全生产各个环节尤其是化工产业领域开展“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行动,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据了解,为提高化工产业安全发展水平,促进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省委、省政府决定开展为期五年的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

(刘 伟 冯煜桢)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