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带队考察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

本报 6月 22日讯

今天,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黄岛区委书记王建祥带队赴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学习。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吸收借鉴对方在创新驱动、新旧动能转换、城市科学规划建设以及高端人才战略等方面的先进做法,把新区项目做强、做大、做新、做优。同时,希望两地加强沟通交流,互通有无,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曰义等陪同考察。

王建祥首先来到张裕国际葡萄酒城,实地参观考察了企业灌装生产线、智能仓储物流库等项目,高度评价了企业“工业+旅游”的全新发展理念。张裕国际葡萄酒城投资80亿元,是目前世界最大的集研发、主题旅游和交易展示于一体的综合性葡萄酒产业园区。

在上汽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王建祥考察了别克、雪佛兰等品牌生产线和整装车间。他希望,随行企业代表要加强与厂方联系,抓住机遇,学习烟台企业在产品研发、企业管理等方面的好做法,在多领域开展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享共赢。

随后,王建祥在城市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了烟台开发区的历史、现状和愿景规划,对其“阳光规划”“城市会客厅”的做法表示赞赏。

下午,王建祥还分别到荣昌生物医药园和万华烟台工业园进行考察,与企业在高端人才引进、研发平台搭建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路玉军、封洪海等参加考察。 (本报记者)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