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李奉利会见新区产业小镇洽谈大会与会嘉宾

本报5月25日讯 今天下午,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黄岛区委书记王建祥,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黄岛区区长李奉利会见了新区产业小镇洽谈大会与会嘉宾一行。

王建祥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作为国务院批复设立的第九个国家级新区,西海岸新区以海洋经济发展为主题,承接着海洋强国和军民融合发展两大战略,肩负着在全国担当海洋强国战略新支点、在全省担当对外开放桥头堡、在全市担当创新发展排头兵的三大任务。新区全面落实国家战略、完成“三大任务”,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各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为新区建设献计献策。新区正在规划建设17个产业小镇,构建生产美、生态美、生活美的融合发展新格局,希望各位从新区产业小镇建设中发现重大发展机遇、寻求更高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与会嘉宾表示,西海岸新区区位优势明显、基础设施完备、发展前景广阔,下一步,将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领域,寻求与新区的全方位合作。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佟海燕、区政协主席于东明参加会见。(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