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三祥科技成功在新三板挂牌

本报10月21日讯 今天,记者从黄岛区招商二局获悉,日前,经过近八个月的酝酿与准备,黄岛区内企业——— 青岛三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公司证券简称为三祥科技,证券代码为831195。

青岛三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主要从事汽车制动管路总成、汽车电子、汽车金属等汽车零部件制造、研发和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现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在国际上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公司。目前,企业拥有各种专利近23个,建有国家级实验室,拥有高级研发人员56人;在电子动力转向(EPS)系统项目方面,获6项国家发明专利,并已形成批量生产;在自身加大投入的同时,先后与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重庆大学等院校建立产学研联合,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汽车胶管和刹车管生产企业。(范琪 韩锡文)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