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琅琊镇群众工作日创新社会治理体系

琅琊镇社会治理工作紧紧围绕社会治安、信访稳定、镇村管理、安全生产四大重点,全力做好巡查监控、信息提报、问题处置,保证了全镇的和谐稳定。

琅琊镇将每周五定为全镇群众工作日。工作日当天党政成员和机关干部下沉到村居企业,广泛收集社情民意,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并将本辖区内网格员收集的信息进行集中研判处置,对下周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群众工作日开展以来,全镇共发放便民联系卡13000余张,研判处置各类信息109件次,做到了“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社会安定、民生和谐。

下一步,琅琊镇将继续扎实推行群众工作日活动,坚持以“发展、富民、保平安”为核心使命,全面服务保障董家口建设,突出“社会治理、项目建设、民生改善、作风提升”等工作重点,全力打造具有现代特色的商务文化旅游宜居新城镇。(刘腾 陈晓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