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李法泉来我区调研

何建平张大勇陪同

本报讯 2月2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法泉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何建平,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大勇的陪同下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李法泉一行首先来到开发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实地察看了食品药品电子监管中心和辨伪劣识假冒教育基地,对该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给予肯定。随后,李法泉一行考察了西海岸规划展馆、董家口港和张家楼镇达尼文化产业园,详细了解了西海岸经济新区功能布局和体制机制运行情况。期间,李法泉还看望慰问了我区纪检监察干部,仔细询问了行政区划调整后的纪委机关工作情况。他指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反腐倡廉工作,加快构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不断取得反腐倡廉建设新成效,尤其在广大农村基层,要不断研究新问题,提高防治和预防腐败的能力和水平。

调研中,李法泉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他说,西海岸经济新区担负着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主力军和领头羊的使命,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把握好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积极稳妥地推进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同时,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加强换届后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坚持反腐倡廉的战略方针,严明党的纪律,加强作风建设,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西海岸经济新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管委副主任高田义,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杨东亮陪同调研。 (刘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