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铁山街道开展2019年农村干部集中培训

加强能力培养提升干部素质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农村干部思想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凝聚村“两委”班子强大战斗力,近日铁山街道举办为期2天的村“两委”干部集中学习培训班。街道各村干部、专职乡村工作指导员以及管区全体工作人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等228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参训学员严守纪律,聚精会神,求知若渴。“我们邀请了区委相关单位、会计事务所的专家围绕担当作为、村级民主管理、基层组织建设、安全稳定、遵规守纪、农村财务、农村合同等方面内容,对参训干部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培训。”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说,通过学习,进一步解决了“新办法不会用,老办法不管用,硬办法不敢用,软办法不顶用”的问题。

本次培训提高了参训干部的素质,为今后街道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思想基础。下一步,铁山街道将把建立村级为民服务“三件实事”清单作为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的重要抓手,进一步促进农村干部遵规守纪、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增强村班子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不断开创村级工作新局面,实现乡村振兴。 (王 康)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