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2000余就业岗位虚席以待

辛安街道“2019年春风行动综合性大型公益招聘会”持续至2月22日

本报讯 为期9天的辛安街道“2019年春风行动综合性大型公益招聘会”正在前湾港路277号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近百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2000多个就业岗位虚席以待。

据悉,此次招聘会由辛安街道劳动保障中心联合街道总工会举办,时间将持续到2月22日,就业岗位包括操作员、检验员、电焊工、维修工等,涉及电子、服装、机械制造、食品加工等行业的600余个工种。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当天的一场突如其来的春雪让气温骤降,但数百名求职者仍踏雪而来。经过一上午的招聘,共登记求职者信息280余条,有60余名求职者与用工企业现场达成了意向。招聘企业代表大都乐观地表示,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大量务工人员返城,用工“紧缺”现象会在一定程度上得到缓解。

据悉,为了让更多的求职者了解就业信息,规范辖区就业和用工市场,辛安街道劳动保障中心的工作人员在现场发放自主创业相关政策及就业技能培训目录等宣传材料上千份,接受群众咨询120余例。

此外,本次招聘会还启用了“互联网+就业渠道、互联网+求职招聘、互联网+就业指导、互联网+就业评价”的就业服务新模式,通过微信、微博、抖音直播等渠道把工作“推送”到广大求职者手中。

(张希文 尹建筑)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