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识别燃气隐患 杜绝安全风险

隐珠街道黄土庄村举办“安全在你我心中”燃气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本报讯 燃气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息息相关。为提高村民的安全防范意识,普及燃气安全用气常识,减少因操作失误而引起的燃气安全事故,近日黄土庄村联合新奥燃气开展了燃气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新奥燃气的工作人员向村民们发放了燃气安全知识宣传单,并对如何安全使用天然气、如何正确使用燃气灶、发现燃气泄漏如何进行处理等重要常识进行了专业指导,告诫村民要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工作人员以图片、视频的形式展开讲解,让村民通俗易懂地掌握了燃气使用常识。现场,村民们还提出了许多与使用燃气相关的问题,均得到了工作人员的认真解答。

“进入冬季后,燃气使用安全成为村民关注的焦点。此次村委联合新奥燃气为村民宣传冬季安全用气常识,并接受村民燃气方面的问题咨询,就是希望能普及安全用气知识,提高广大村民的安全意识。”黄土庄村党支部书记辛松良表示。(张希文 张 丽)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