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年味只增不减 出行正当时

元宵节前新区各景点活动精彩不断 优惠集结力度大

2月11日,虽然猪年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却依然挡不住人们外出旅游的脚步,新区各大景区景点依旧张灯结彩、民俗荟萃,年味浓浓,将一直持续至元宵节前后。

据了解,即日起至正月初十(2月14日),藏马山大庙会精彩持续、优惠十足。期间每日上午10:30之前的前888位游客可免费进入藏马老街主会场,现场购买大庙会主会场门票买一赠一;当场按门市价购买千禧谷套票、千禧谷单票、丹溪温泉门票、滑雪场门票的游客,可免费获赠大庙会主会场门票一张;在藏马山旅游度假区蓝莓酒店住宿或丹溪温泉酒店住宿的游客,可免费获赠大庙会主会场入场券;持大庙会主会场门票的游客,可免费游览诗经·动植物园;情人节当天,情侣可免费进入大庙会主会场与诗经·动植物园游玩。

无独有偶,即日起至正月十五(2月19日),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的萌兽快乐大巡游也将继续每天上演两场,上午下午各一场,每场30分钟。与此同时,琅琊台风景名胜区内,中国·琅琊台四时(新春)祈福节精彩不断,祈福牌、求福签、书同文、车同轨、传统文化体验(射箭、投壶)等活动将陆续上演,2月17日至19日还将举办元宵灯谜会。即日起至正月十六(2月20日),2019年第二届新春民俗文化节将在山东非物质文化展示体验中心继续举行,集非遗项目展示、夜晚灯光节、民俗美食于一体的大型新春节庆庙会,邀市民游客乐享福年。

此外,红树林极乐汤、藏马山丹溪温泉、龙湾深海温泉和融创·阿朵小镇藏马山滑雪场、月季山冰雪大世界等多处温泉和滑雪项目仍将为市民游客提供丰富体验,市民游客既可选择泡汤放松身心,也可驰骋于“林海雪原”,享受“速度与激情”。(本版稿件均由李涛采写)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