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军民同乐迎新春共叙鱼水情深

本报讯 日前,由长江路街道主办的“民俗时尚迎新春、军民融合过大年”活动在城市传媒广场热闹呈现。

此次活动围绕军民融合,多形式多角度呈现了军民鱼水情深,为军民送上了温暖的祝福。活动共分军民精品节目展演、非遗作品展览、传统手工艺互动体验、新春送“福”、从天降“福”五大板块。现场,丁家河社区居民自编自导的《威风锣鼓》、街道老年体协的《太极扇》、独唱《骏马奔驰保边疆》,以及主持人与军人家属代表的互动,把观众带入到了欢乐喜庆的新年氛围中。

据悉,此次活动是长江路街道积极践行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国家战略,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助力建设国家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建设军民幸福、干部自豪、令人向往的美丽新区的一次生动实践。近期街道还将开展“最美长江人”表彰颁奖晚会、走访慰问驻街部队、退役军人新春座谈会、军民融合书画交流、军民齐动手包饺子过大年、街道梨园迎新春晚会、迎春送福进万家等30余场文化活动,将浓浓的年味带给部队官兵和千家万户。

(张希文 郑蓉蓉)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