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九大景区八家酒店送“惠玩”礼包

12月15日,2018山东省新春文艺下基层暨冬游西海岸·泊里大集民俗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举行,正式拉开了一年一度的“冬游西海岸”活动序幕。

启动仪式上,新区旅游委发布了2018“冬游西海岸”主题活动和产品菜单。新区各大景区、酒店等旅游企业现场进行了宣传推介,向市民和游客推出“冬游西海岸”特价门票、特价住宿券等相关优惠,并向市民代表发放了“冬游西海岸”旅游大礼包。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冬游西海岸”活动期间,新区旅游委整合9家景区、8家酒店的特色资源和产品,策划推出了民俗体验游、登山祈福游、亲子科普游、度假休闲游、酒店特惠游等五大系列活动,受到了广泛关注和极大欢迎,进一步丰富了冬游内容,提升了冬游体验。

据了解,“冬游西海岸”是新区旅游委推出的冬季旅游营销品牌,自2014年创办以来通过整合当季旅游资源和特色产品,引导旅游企业开展冬游系列活动,组合推出相关套餐和精品线路,以优惠价格推向市场,有效地推动了冬季旅游实现“淡季不淡”。李涛 黄镨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