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清洁能源供热知识走进校园

本报讯 近日,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能源供热公司联合柳花泊小学共同举办“清洁能源供热知识进校园”科普活动,让青少年了解清洁能源供热知识,增强绿色环保意识。

“老师,太阳能热水器是什么原理?”“老师,为什么不深入地核探取能源呢?”……课堂上,孩子们踊跃提问,能源供热公司工作人员则以生动风趣的方式,通俗易懂地讲解清洁能源的种类、使用意义等供热常识。台上台下互动频繁,现场气氛热烈。

课后,在校方老师及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生们来到空气源热泵供热项目能源站,直观了解和体验清洁能源设施的相关构造,工作人员再次对孩子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释惑。

记者了解到,柳花泊小学采用的是空气源热泵供热,该项目由公用事业集团能源供热公司所属清洁能源公司实施建设,供热面积达3300余平方米,将于今年采暖季正式投入运行。

对供热企业而言,与校方联合开展此次活动也是自我加压。日后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能源供热公司将持续加强对清洁能源供热的探索与追求,以“奉献绿色能源、服务新区发展”为己任,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不断提升供热保障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为打造新区“蓝天白云、青山绿水”的宜居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张静 田梦)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