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新区第四届机关运动会举行

本报讯 9月8日,新区第四届机关运动会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场举行。工委书记王建祥宣布运动会开幕,管委主任李奉利在开幕式上致辞。

李奉利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新区广大干部群众牢记使命、高点站位,激情干事、砥砺奋进,迸发出建设“深度军民融合、全面经略海洋、建设美丽新区”的磅礴力量,谱写了令人瞩目的新区篇章。举办本次机关运动会,是弘扬新区“先行先试、善作善成”新区精神的重要载体,也是全面展示新区机关干部良好风貌的重要平台。希望全体裁判员、运动员秉承“更快、更高、更强”的竞技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将这种精神转化为热爱新区、奉献新区的强烈共识,凝聚成敢闯敢试、勇争一流的强大动能,推动新区各项工作率先突破、走在前列。

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全区各级机关和部分区直属企业的134支代表队,4500余名运动员参加,进行了21个项目的激烈角逐。开幕式上,还进行了东区老年体协《点赞新时代》广场舞表演和新区机关干部千人广播体操表演。

区委副书记杨东亮出席活动并致闭幕词。工委区委、区人大常委会、管委区政府、区政协以及各大功能区、各建设指挥部有关领导,各镇街(管区)、各单位参赛队员和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谭 宁)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