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情牵四海酒为媒

从闯关东到进京城,从全国旅游采购商大会到走进江浙沪推介,从赴西北到入中原……初夏六月,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暨西海岸度假产品巡回推介启动,由新区旅游委、青岛西海岸啤酒节办公室、黄发集团联合区内旅游企业组成的旅游推介团以酒为媒、情牵四海。日前,推介团再次分两路启程,一路奔赴西安、郑州,一路奔赴南京、杭州、上海,对今年啤酒节和新区旅游度假产品进行了大规模推介。

6月23日,西安市大唐芙蓉园内欢声四起,“大海之邀·啤酒之约”——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全国重点城市公益行晚会(西安站)火热上演,现场进行了新区旅游和今年啤酒节的主题推介,以及啤酒竞饮、电音秀、抢红包互动等活动,为当地市民送去了一缕来自蔚蓝海岸的海风,畅快清凉。

6月26日,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暨西海岸度假产品巡回推介在南京举行,拉开了新区旅游度假产品在江浙沪区域的创新性宣传展示。当天,新区旅游企业与当地近百家旅行商、新闻媒体等汇聚一堂,进行了现场座谈,相互交流了线路心得及南京游客对旅游度假目的地喜好。同时,本次推介会还举行了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江浙沪地区市场营销合作暨万人游啤酒城签约仪式。

6月27日,推介团走进杭州,西海岸的美好时光与“人间天堂”完美邂逅,与会来宾对散发着浓浓啤酒香和浪漫大海气息的精彩推介表现出了极大兴趣,通过现场座谈,与会来宾对西海岸的旅游度假产品表现出了强烈的期待和市场信心。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推介还吸引了当地高校的积极参与,新区丰富的研学旅游资源,受到了学生客源群体的欢迎。

江南忙推介,中原邀宾朋。同日,西海岸旅游还在郑州喜获丰收,推介团以“现场推介+座谈交流”的方式,开启了青岛国际啤酒节2015年落户新区后在河南的首次集中推介,也是新区旅游度假产品在中西部地区的一次大规模宣传展示,增进了两地旅游业的联系和友谊,推动了双方的合作和共赢发展。

继南京、杭州两地巡回推介后,6月29日,推介团在江浙沪区域推介的最终站上海市举行了大型营销推介活动,对新区旅游度假产品进行了创新性的大规模展示,“啤酒节”“滨海休闲”等热门话题引起了广泛关注。现场,今年的啤酒节吊足了大家的“胃口”,票价、物价、优惠政策、举办时间及主题等内容引起了旅行商的聚焦,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具有了实现客源互送,市场互动,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良好基础。

这一程,新区旅游再出发,在五城大放异彩。每场精心推介,互有侧重,相映生辉,催生了新的旅游增长点。新区与主要客源地搭建了合作交流平台,助推了新区与各地之间的游客互送、资源共享,也让新区各旅游企业享受到了“抱团取暖”的优势。本报通过图文带领大家走进此次推介之旅,体验西海岸旅游的魅力。(李 涛)(本版图片由新区旅游委提供)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