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内容导航
文章内容

啤酒节进京城

继首站东三省推介后,6月15日至6月17日,由新区旅游委、青岛西海岸啤酒节办公室、黄发集团联合区内景区、酒店、旅行社等近20家旅游企业组成的旅游推介团,奔赴北京,创新“展会展示推介+旅游沙龙+品鉴分享会”相结合的推介方式,正式启动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暨青岛西海岸旅游度假产品全国重点城市巡回推介第二站推介活动。

6月15日,2018北京国际旅博会开幕,新区精心打造的“啤酒节+滨海度假”大型特装展台惊艳亮相,吸引了各大参展商、旅游商和参展观众“围观”。“设计新颖而又特色十足的展台最先吸引了我的目光,好像就在大海旁一样,喝着啤酒晒沙滩浴。尽管语言不通,但热情的工作人员让我感受到了啤酒节的激情氛围,以及西海岸的滨海度假魅力。”捷克共和国旅行商Christina说。

当天下午,一场“啤酒+影视”主题的创意沙龙拉开帷幕,100余名影视从业人员和媒体记者齐聚一堂。“此次沙龙是对以往旅游推介方式的一次创新,促进了新区与首都影视行业、媒体及旅游机构的沟通交流。”新区旅游委党组副书记燕亚超表示,此次“啤酒+影视”创意推介引起了广泛关注,与会嘉宾从“啤酒之城”和“影视之都”两大城市名片深度互动融合、新区影视资源在业内的吸引力等角度进行了深入探讨,在业内形成了一种去青岛西海岸探访“东方影都”、体验“啤酒狂欢”的旅游新风向。

6月16日上午,又一创意性十足的旅游推介活动——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品鉴分享会热闹开场。犹如一场“缩小版啤酒节”的分享会,让与会旅行商及社会各界对即将举办的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和西海岸旅游度假产品表现出了极大兴趣和市场期待。经过协商,现场还签订了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门票代理、“北京千人团 干杯西海岸”青岛啤酒节狂欢之旅等多项合作协议。

这一程,新区旅游再出发,在京城大放异彩,三场精心推介,互有侧重,相映生辉,背后尽是推介团成员的实干巧思,本报通过图文带领大家探秘此次推介之旅的台前幕后。文/李涛 图/黄镨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