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保障上合电影节,他们在行动

本报讯 6月13日至6月17日,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在新区成功举行,为保障电影节的顺利举行和正常运转,新区安保、交通、消防、医疗等部门工作人员辛勤工作,以优质的服务、细心的态度及高度的责任感,确保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顺利进行。

5天来,记者在场外用相机拍下了他们看似平凡的身影,用镜头记录下这道呵护“上合电影节”的靓丽风景线。来自伊朗的导演阿米尔玛索德·阿格巴巴安对记者说:“电影节期间,我感受到了孔孟之乡的热情好客,志愿者的服务很贴心。我给朋友发了很多相关视频,他们看了之后都很震撼,电影节的组织和保障都是一流的,不得不为你们竖个大拇指。”

在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的举办场地,新区公安部门成立安全保卫领导工作小组,制定严密工作方案,全力做好会场安全保卫及周边道路沿线的交通疏导分流等工作。同时,新区食药部门、公交部门、卫生疾控部门等分别派出工作组进驻星光岛,为电影人营造安全舒适的环境。

“能成为上合电影节的一名志愿者,我感到非常荣幸。我在电影节主要是为媒体朋友提供服务,这段时间极大丰富了我的人生经历。”中午12点30分,来自山东科技大学的志愿者辛迪忙完了工作,坐在沙发上翻看手机计步器,“今天走了两万多步,虽然有点累,但是觉得很充实,期待下次再为新区的重大活动尽一份力。”

(苗 壮)

本版图片均由王培珂拍摄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