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全员保畅通 护航电影节

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全警上路保障辖区道路畅通有序

本报讯 日前,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积极协同各相关部门,在安保维稳、秩序整治、保障服务等方面全面发力,确保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顺利进行。

电影节期间,交警部门把路面管理作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主战场”,全警上路执勤,强化路面巡逻管控,切实加强交通安全立体化管理,提高民警上路见警率和管事率。重点加强G204、G228、G341、S209道路巡逻密度,延长路面有警时间,全力实现对路面的有效管控。

依托4处执法站,交警部门在新区主干道重要节点海西路与滨海大道路口、昆仑山路与滨海大道路口设立2处固定分流点,并设立了6处应急分流点,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目前,已累计出动警力220余人次,有效保障了辖区道路畅通有序。

同时,交警部门还施划道路交通标线23万平方米,对三沙路、滨海大道、大珠山路、古镇口融合区、海西路、星光岛等实行提升改造,新建信号灯、视频监控等设备230余处,提升改造整合标志牌及杆件900余套,巡检整改和处置约300起交通设施问题。

依托公安“重点车辆和驾驶人监管平台”,对7955辆重点车辆及8832名驾驶员实施动态化监督管理,全面落实重点车辆、重点驾驶人的源头监管工作。(李 亮 冯希军 杨 慧)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