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隐珠街道文化路社区开展“天大的小事”系列活动

倾情惠民生 实事暖民心

本报讯 “社区不但为我们解决实际问题,还给我们送来这么精彩的文化大餐,太带劲了!”近日,家住隐珠街道文化路社区的刘女士高兴地说。

刘女士口中的“文化大餐”,就是文化路社区开展的“天大的小事”文艺演出活动。记者在双珠公园小广场上看到,歌舞《我敬祖国三杯酒》 《最美的歌唱给妈妈》 《桃花运》等轮番登场,给观众带来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让人陶醉其中。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演员们出色的表演赢得了居民的阵阵掌声。

“这样的公益演出既丰富了我们的生活,也传播了正能量。希望社区以后还能举行类似的活动。”赶来观看演出的社区居民李先生说道。

记者了解到,隐珠街道文化路社区以“天大的小事”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引导居民崇德向善,积极为社区建设献智献力献策。该活动是贯彻落实全区党建工作精神,开展“进村居、进企业、进现场”问计解忧活动的自选动作,聚焦群众关心的社会治理、物业管理、市容环境等热点难点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逐一限时销号整改,目前已解决100多项,有效提高了群众满意度。

“我们社区在解决群众诉求的同时,充分发掘社区文化能人、文艺爱好者作用,以文艺活动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在暖民心的同时,也给群众送上文化福利。”文化路社区主任李娟告诉记者,文艺演出不仅使社区居民“享用”了充满激情与活力的文化盛宴,也在辖区内形成了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的良好氛围。

(滕以庆 周 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