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游玩攻略

一天玩转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三个乐园几十个项目!为准备开业去疯狂的小伙伴整理此攻略,拿走不谢!

提前规划

关注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官网 (http://qingdao.wandaresort.com),或者关注微信“青岛万达乐园”,提前确定心仪项目,提前了解买票攻略,以免不必要的花费。

电影乐园

电影乐园,不是看电影的地方,这点很多小伙伴都“搞错”啦!

走进电影乐园大门就会感受到浓厚的中国传统文化氛围,穿过“祥云朵朵”的走廊,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哪吒塑像,在云雾中360度旋转,他就是传说中的“世界最大哪吒”,为什么哪吒会在这?因为他是整个电影乐园的主角!

“龙宫夺宝”项目是3D与矿山车结合,属于观赏类,适合小朋友和父母一起参与。过了闸机,声光电打造的“海底龙宫”让人仿佛置身电影中(这才是叫电影乐园的原因吧),排队的时候会看到前情提要的短片,帮助你迅速进入剧情。

矿山车安装内置喇叭,一幕幕的3D影像加上声音讲述,还有一直在光怪陆离的“龙宫”中行进,神经会一直紧绷,跟随哪吒翻山越岭,上天入地,非常过瘾。(如果过程中感觉轻微晕眩,摘下眼镜就可缓解。)

另一个“灵剑封神”是集合了3D、射击、过山车的项目,两人一组,与封神故事中的各路妖魔拼搏打斗。

注意控制表情,游戏的最后会有一个“封神榜”,显示你的头像和射击分数!(在正式战斗前会有个预演厅,告诉大家如何操作设备,认真学习才能得高分。)

提醒大家,过山车有一段会经过大厅,头顶是紫金星光,身边是小哪吒,千万别闭眼哦!

主题乐园

主题乐园分两个区域,其中德式小镇分布着嘉年华游戏、泡泡秀馆、真人CS、古堡惊魂……德鲁特小店和魔法商店也在这里,可以买纪念品和装饰品。

崂山奇观区都是大型设备,其中悬挂式过山车“崂山飞龙”是必玩项目,从17米高的俯冲落差,体验转体720°、失重、倒转、脱离地心引力……

进门处的“旋转木马”是美女和萌宝们的最爱,这里还是最佳拍摄地点。(提醒下,从旋转木马旁边的楼梯上2楼,窗口合影更好看!)

“花篮风车”能俯瞰到五彩缤纷的主题乐园全景,还有可能和崂山飞龙不期而遇,爸爸妈妈可以陪着宝宝一起乘坐。

按刺激程度来说,水上漂和八仙过海都不逊于崂山飞龙,前者倾斜角度和转弯角度都很大,令你肾上腺素瞬间飙升;八仙过海,顾名思义,你可能会有湿身危险,但玩过它的你就会明白,非常值得!

想寻找刺激的还有乘风破浪、一飞冲天、大章鱼,温柔一些的彩球桑巴,花篮风车,啤酒桶、碰碰车都适合全家一起玩;小朋友们可以选择彩虹快车、小小驾校,后者人气很高,想玩的话记得规划好时间与行程。

你最关心的票价

先说说官方公布的价格:

主题乐园:120元玩乐卡(售价100元)、4次套票(售价80元)、主题乐园4次+电影乐园单项联票(售价120元);

水乐园:4月28日至6月30日,水乐园通票190元(含更衣柜使用)、优待票120元、水乐园+主题乐园单项联票190元;

电影乐园:单票60元、电影乐园单项+主题乐园单项联票(售价70元);

哪里能买到门票:乐园的官网、微信,携程驴妈妈等OTA上,还有很多旅行社都能买,价格可能会有细微偏差,产品内容有所不同。

以上乐园攻略干货,敬请笑纳!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