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首届琅琊文化创新发展论坛在新区举行

本报讯 4月20日,中国首届琅琊文化创新发展论坛在新区举行。12位秦汉文化、地理科学与资源、文化传媒等领域的专家学者齐聚新区,就琅琊文化的发掘整理、传承弘扬、创造发展开展交流讨论。

秦汉文化研究专家马誉炜认为,“爱国创新”是琅琊文化的命脉,包括了爱国卫疆、顺时聚贤、开拓创新、奋力争先等内涵,应充分地挖掘和利用琅琊文化的宝贵价值。

中国旅游智库委员于冲认为,研究琅琊文化,离不开保护、挖掘、传承、创新和发展。新区正在打造“齐风琅琊台,时尚西海岸”城市品牌,希望能够在琅琊台遗址挖掘保护、琅琊文化研究等方面做实做透,让更多的人了解、传播琅琊文化。

据悉,今后琅琊文化创新发展论坛将每年举办,继续弘扬琅琊文化以及更多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推动新区文化产业发展。

(刘腾 宋强)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