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新区总体规划审查会召开

本报讯 日前,山东省住建厅邀请了国内规划领域的知名专家和省直有关部门在新区举行了《青岛西海岸新区总体规划(2013-2035年)》审查会议,与会专家和省市领导为新区的建设发展把脉问诊。会上,规划设计单位汇报了《青岛西海岸新区总体规划(2013-2035年)》成果,省直部门对规划提出意见,与会专家对规划成果进行了讨论发言。

专家一致认为,《青岛西海岸新区总体规划(2013-2035年)》围绕国家、省、市所赋予的职能和使命,立足新区资源禀赋和发展基础,对新区各功能区进行统筹规划,对新区高效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较强的引领和管控作用。下一步,有关部门将根据此次审查会议精神以及专家和省市领导的意见对《青岛西海岸新区总体规划(2013-2035年)》方案进行优化,推进规划尽快得以批复,为新区更好落实国家战略、加快转型跨越发展、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聚焦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规划基础。(郝春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