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一届第4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王建祥主持 李奉利出席

本报讯 3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 (区委)一届第4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意见。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出席会议。

王建祥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对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意义的认识。要认识到坚定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和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富国和强军相统一的重要体现。我们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更好地深刻领会国家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发展的方向、目标、任务、模式、路径。

王建祥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举全区之力加快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建设,真抓实干、紧抓快干。要不断完善古镇口融合区组织管理体系,加强理论和制度创新研究,用理论指导我们的实践,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要加强古镇口融合区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做实“五大中心”。要突出“实、快、新”,做好古镇口融合区园区提升、品牌提升,加强宣传推介。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埋头苦干,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与会人员会前还一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关于十九届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新闻报道,并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国家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是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试验田”,要以制度创新为重点任务,以破解影响和制约军民融合发展的体制性障碍、结构性矛盾、政策性问题为主攻方向,探索新路径新模式,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 (刘 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