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外汇管理局调研涉外企业

本报讯 日前,国家外汇管理局黄岛支局开展了“摸实情、送政策、解难题”专题调研服务月活动,为涉外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支持新区涉外经济健康发展。

本次调研服务活动惠及新区9家银行、35家重点进出口企业,涉及大宗商品贸易、轮胎制造、金属制造、农副产品加工、玻璃制造等行业。通过调研活动,国家外汇管理局黄岛支局基本摸清了新区涉外企业基本经营情况,并发现当前影响新区涉外企业发展的6大因素。

调研过程中,国家外汇管理局黄岛支局把直接投资改革、资本项目外汇意愿结汇理等各项便利化政策直接送到了企业。针对企业提出的跨境融资、汇率避险等问题,相关工作人员还从政策层面进行了耐心回应、细致解答,并现场为企业出谋划策,鼓励企业充分借力外汇政策改革红利加快发展,增强企业运用政策能力。

(董梅雪 吕 帅)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