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斯巴达勇士赛青岛站开放报名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中德生态园获悉,2018年斯巴达勇士赛青岛站已正式开放报名。今年青岛站将迎来“魔鬼周末”——6月30日超级赛、7月1日竞速赛两场赛事,这也是斯巴达勇士赛超级赛首次亮相青岛。

据了解,竞速赛是斯巴达勇士赛中距离最短的项目,适合包括初次参赛者在内的各个水平选手,赛程6公里,包括超过20种经典障碍。而超级赛是斯巴达勇士赛的中距离项目,赛程12公里以上、超过25项障碍。与竞速赛相比,超级赛距离更长,障碍更多,同时考验选手的耐力、韧性和勇气。

作为风靡全球的顶级障碍跑赛事,斯巴达勇士赛自2005年创立以来,已吸引超过800万人次的参与,每年在全球25个国家举办180多场比赛。2017年9月,中德生态园引入斯巴达勇士赛竞速赛,吸引了近4000名跑步、健身爱好者加入挑战。 (刘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