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黄岛区(西海岸新区)政协二届二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于东明出席

本报1月14日讯 今天下午,黄岛区(西海岸新区)政协二届二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区政协主席于东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黄岛区(西海岸新区)政协二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通过大会议程,宣布大会日程、每日执行主席名单、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名单、秘书处工作机构负责人名单、各讨论组召集人名单,并表彰2017年度政协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讨论好会议有关报告、讲话,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积极讨论,深刻领会;要积极向大会提交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紧紧围绕新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及广大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利益最直接、反映最强烈、矛盾最集中的民生问题,多提精品提案,推动一些实际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要认真做好会议的各项服务工作,全力营造节俭务实的会议风气。(苗壮)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