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全区镇街人大基层基础工作现场会召开

佟海燕出席

本报12月5日讯 今天,全区镇街人大基层基础工作现场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工委区委《关于进一步加强镇街人大工作的意见》,对加强镇街人大基层基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佟海燕出席会议。

佟海燕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镇街人大工作对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巩固国家基层政权、建设幸福美丽新区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和遵循加强镇街人大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要原则,全面提高镇街人大依法履职工作水平,切实加强人大代表工作和镇街人大自身建设,高度重视对镇街人大工作的监督指导和联系,以加强镇街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新行动、新成果,展现新时代新区人大工作的新面貌、新气象。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理论研究处处长、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理事刘文华就镇街人大工作和建设提出了有价值、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张家楼镇、辛安街道、珠海街道、长江路街道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张家楼镇、珠海街道、辛安街道、长江路街道人大工作和代表工作站建设情况。

(刘 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