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工委区委宣讲团成员分赴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

学之愈深 知之愈明 行之愈笃

本报讯 近日,工委区委宣讲团成员分赴王台镇、海青镇、琅琊台管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王台镇,工委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法制办主任薛少煜就如何认识和理解新时代,把握新起点、新使命、新征程,凸显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进行了深刻阐述。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具有非常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意义,今后会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开展。

在海青镇,工委区委宣讲团成员、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谢龙目围绕十九大报告解读、新区新成就、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三个方面,结合海青镇实际,进行了系统阐述和分析。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提振精神,鼓足干劲,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宜居的新海青努力奋斗。

在琅琊台管区,工委区委宣讲团成员、新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魏鲁华围绕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分析。大家纷纷表示,要围绕美丽乡村建设、村居改造、项目建设挂图作战等重点工作,将管区独特的历史文化和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实效,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创新发展之路。 (本报记者)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